埃德。

這是一座非常封閉的城市。裡頭的事物會出去,但鮮少讓外界的人能夠窺探其內。據說在300年前,城主埃德突然決定與外界隔離,關閉所有從外面進入城內的道路,只留下運送物資的一條入口,並將城市的名字改為自己的名字,從此與世隔絕。

外面的世界不斷的在變化、進步,城裡的平民還是過著以前傳統的生活,唯有高高在上的貴族們,能夠接收到外界的資訊,穿戴外界的服飾。

但他們從未在人民面前展示過,也從未透露過任何外面的事情,所以他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。

 

這天,米娜和往常一樣,和奎斯一起到了城牆上,看著遠處的風景。

基本上,政府是禁止人民到城牆上來的,或說是禁止靠近邊境的城牆。但事實上,周圍也都只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森林,沒什麼好看的。

 

「吶,奎斯,你覺得我們什麼時候能出去玩?」米娜坐在城垛上,望著森林,兩腿晃呀晃的,嘴上問著下方的奎斯。

 

「不是說了上面很危險,你怎麼還是一來就坐上去啊?」奎斯嘆氣。

「你要是長大後做什麼獵人、樵夫或摘果子之類的工作,不就可以出去了?」他開玩笑的說。

 

「那些工作都很累啊,我才不要。」米娜撇撇嘴,「還有啊,你是怕被發現才不讓我坐上面的吧?這寬度都夠我躺了。」

 

「我這也是擔心你啊……讓你上來是沒什麼,被發現可是很慘的。」奎斯尷尬的笑了笑。他是這裡的衛兵,但其實根本不會有人攻打這裡,所以所謂的衛兵通常都是年紀尚輕的男孩子來擔任,人數也很少。

 

「好啦,我下來就是了。」米娜從城垛上一躍而下。

「那麼我先回家了,你待會要來吃晚餐嗎?媽媽最近常常唸著你呢。」米娜一邊拍拍衣服上的灰塵整理儀容,一邊問著奎斯。

 

「好啊,我今天就去。」奎斯開心的說。「阿姨做的菜很好吃的,好久沒吃到了。」

 

「嘖嘖,你媽媽會很傷心的,她做的也很好吃啊……」米娜和奎斯笑鬧著,離開了城牆邊。

 

城牆外,樹依然隨風搖曳,剛才飛過的鳥兒,又從森林中飛了出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個夢......仔細設定後可以寫超多的夢(崩潰

以前也有過,只是我記錄下來後就擱置了。像這種莫名其妙的夢還挺多的(艸

搞笑的也有,像網遊的也有,反正就各種奇怪東西。

只會有第一章,第二章絕對是很久很久以後了。所以呢,看看就好。

我真應該更的都還沒寫啊啊啊(大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a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